close
婚姻預備的努力~我一直覺得我的專情和責任這20年來我寧願一個人就算我有欣賞的對象我也沒有輕易戀愛因為我得確認上帝給我的是哪烤肉食材一位我也沒有愧對上帝對我的呼召也不要把最好的獻給其他人過程我也很多錯誤但真的因為不段學習我不願意成為現在這樣時代的青少年烤肉爛交亂來甚至把感情看到好看的喜歡的就欣賞就算很多事練也不我要把我所有的一切獻給上帝給我的唯一的另一半我知道我一值都是最好居酒屋的我沒有亂來更是非常聖潔我願意把性止給予婚姻的先生分享因為愛婚姻只有一次混亂過後的痛苦大家覺得沒關係但仔細去想不事沒關係酒肉朋友所以我一直很嚴肅事越來越嚴肅我不願意我用上帝的愛學習愛身邊每個人我一直用無條見犧牲的愛愛人雖然我理性但我知道在行為上面我商務中心都有做到因為我不願意分享但這五年來我沒有愧對人我只有等待等待在等待我訓練自己成為好媽媽成為好管家友好的生活友好的方式因為小型辦公室我要把最好的給我的先生因為只有他配得這一切年輕人要學習這才是真正的犧牲這才是愛感情的美好~視這麼美麗這麼聖潔這麼相愛不管辦公室出租發生什麼都緊密在一起遇到困難就在旁邊支持禱告花時間努力預備~牧師說:妳願意一生一世守護祂不放手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在身邊嗎?宜蘭民宿不管先生便胖了便丑了便肥了甚至更多缺失了妳願意嗎?這樣的犧牲是讓人感動的是可以給人更多美好和快樂不管一生一世都牽著手這是九份民宿很多學習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