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室內設計 記者 王莉蘭】據法新社12月4日報道,根據來自馬裡司法部門和安全部門的消息,馬裡當地時間12月3日晚間至4日凌晨,相關人員在該國首都巴馬科附近發現21具遺體形成的“屍堆”,有關方面認為這些遺體屬於支持馬裡前總統杜爾的軍方人員“紅色貝雷帽”。杜爾在2012年3月被推翻。
  馬裡司法部門一名參與了挖房屋出租掘工作的官員表示,馬裡相關方面在一座公墓發現21具遺體,這些遺體可能屬於效忠該國前總統杜爾的傘兵部隊“紅色貝雷帽”的成員。該官員指出,遺體已被挖掘出來。
  馬裡安全部門證實了巴里島上述消息,並指出在公墓中發現的身份證件似乎證明遺體屬於 “紅色貝雷帽”消失的成員。
  據悉,在發現上述“屍堆”數日之前,2012年3月22日在馬裡發動軍事政變的領導人薩諾戈已被逮房屋二胎捕並遭到拘留。這次軍事政變反對時任馬裡總統杜爾,並將馬裡推入混亂之中。  (原標題:馬裡現21具遺體“屍堆” 或系前總統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