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21日電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莫雷諾市一家銀行當地時間20日發生激烈槍戰,導致1人遇難6人受傷。
  20日上午9時,一輛運鈔車停在市中心蘇佩維列銀行的一家分行前,數名持槍歹徒突然出現,他們下車後立即向押解運鈔車的人員開槍,保安們拔槍回擊,雙方交火百餘槍,歹徒最終逃離。
  交火導致兩名保安和在銀行門前排隊的5名顧客受傷,其中有3名孕婦,1名孕婦腿部中彈,另兩名孕婦被彈片擦傷,但均已脫離危險。
  在兩名重傷者中,1位75歲的老人胸部中彈,送醫院搶救無效身亡;另1名保安身中數槍,子彈穿面頰而過,胸部和腿部也遭槍傷,目前生命垂危。
  案發後,200名警察立即封鎖了現場,追查歹徒線索,警方在幾條街外發現了歹徒使用的車輛。(完)  (原標題:阿根廷一銀行發生激烈槍戰 致1人死亡6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