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馬來西亞布特拉加亞4月18日電(記者趙博超)馬來西亞政府總理、馬來民族統一機構(巫統)主席納吉布18日在總理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 
  胡春華表示,中馬建交40年來,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希望雙方抓住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契機,深化各領域合作,加強兩國執政黨交往,推動中馬關係向前發展。中方願與馬方保持合作,全力搜尋馬航失聯客機。
  納吉布表示,中國是馬最可信任的朋友,感謝中方在馬方處理失聯客機事件中給予大力支持。馬中關係基礎牢固,巫統願不斷深化與中共的友好關係,增進兩國人民友誼。
  訪馬期間,胡春華還分別會見前總理馬哈蒂爾、國防部長兼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巫統秘書長阿德南等,並出席“中國(廣東)-馬來西亞經貿合作交流會”。  (原標題:馬來西亞政府總理納吉布會見胡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