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劉淳)昨日,記者從快的打車獲悉,快的打車已於昨日零點在全國範圍內推出新一輪“打車返代金券”活動,乘客打車並支付成功後即可隨機獲得1-10元金額的打車代金券。而競爭對手滴滴打車則表示暫時不會跟風重啟補貼。
  補貼次日返還到乘客賬戶
  快的打車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打車返代金券活動將持續一周時間,乘客打車並支付成功後即可隨機獲得1-10元金額的打車代金券,並於次日返還到乘客的賬戶當中。同時,快的打車每天還將抽取一定數量的幸運用戶贈送大額禮包。本次活動返還的打車代金券有效期為7天。
  滴滴打車有關負責人在接受重慶晨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現階段滴滴的重點工作在於做好用戶體驗,此前剛剛結束了一輪紅包互動活動。對於快的重啟補貼,滴滴方面則認為“他們的補貼有好大缺陷”,該負責人指出,新一輪補貼活動要次日才返還,而且活動僅維持7天時間。
  出租車司機表示歡迎
  上月,滴滴打車和快的打車在同一天宣佈停止各自的打車補貼政策,乘客通過打車軟件打車將不再獲得補貼。隨後,重慶晨報記者進行了隨機問卷調查,超過七成的市民表示如果補貼為零,將棄用打車軟件。
  面對打車軟件重啟補貼,出租車司機程師傅樂開了花,“快的重啟補貼,接單量應該會有所增加。”  (原標題:快的重啟打車補貼 滴滴暫不跟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