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帶著孩子在冰滑梯上玩耍。
  天山網訊(記者顧新勇攝影報道)1月18日,一群冰雪運動愛好者興緻盎然地在首府七彩廣場滑冰、拉爬犁,新疆伊寧市第七屆“雪韻伊寧”冰雪文化旅游節在這裡拉開帷幕。
  伊犁州黨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新生,州黨委常委、伊寧市委書記李寧平,副州長木合亞提出席了冰雪文化旅游節開幕式。
  本屆冰雪文化旅游節以“愛伊犁、游伊寧、迎新年”為主題,開展豐富多彩的冰雪文化旅游活動,營造伊寧市濃厚的冬季旅游氛圍。活動現場有冰滑梯、冰上漂移、冰爬犁、冰上腳踏車等系列冰上娛樂活動供游客體驗選擇。同時還有伊寧市冬季冰雪風光攝影展,為攝影愛好者及廣大市民提供了欣賞伊寧市冬季風光的機會和平臺。
  據瞭解,本屆冰雪旅游節分別在伊寧市巴彥岱鎮阿勒瑪滑雪場、大美西域滑雪場設立分會場,並舉行雪上競技比賽、滑雪比賽等項默同時還有雪上趣味比賽,如滑雪圈競速、拉爬犁、拉雪圈、雪上拔河、滾輪胎迎面接力賽等比賽活動。作為冰雪旅游節的系列活動,伊寧市冬季游泳大賽將於2月10日開始,屆時喜愛冬泳的市民可以踴躍參加。1月28日至2月28日每天19時30分至23時還將在伊寧市人民公園、漢賓公園舉辦2014年迎新年彩燈藝術展示活動,屆時將有美輪美奐的各色彩燈文化藝術展覽,向市民展現多彩伊寧、風情古城的旅游文化內涵。  (原標題:第七屆“雪韻伊寧”冰雪文化旅游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