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馮月靜)今年,端午小長假與六一兒童節相逢,正是全家出游,一同度過一個完美假期的好時機。植物園在端午小長假期間不僅推出了小朋友最愛的“六一親子互動樂翻天”系列趣味活動,還有“清平樂 浴蘭茶會”端午主題文化盛宴。一定能讓您家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找到自己的最愛,給家人一個完美的小長假。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植物園將在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免費對12歲以下兒童開放,讓全市的小朋友在植物園度過一個歡樂的兒童節。12歲(含)以下兒童可以憑戶口單頁或者其他有效證件免費入園,或者只要身高不超過1.5米均可。小長假期間,在植物園溫室廣場每天都將會有豐富多彩的親子游戲和有趣又有益的體驗活動在等著孩子們來參與。小朋友們可以和家長一起暢游繪本花園,體驗閱讀的快樂;還可以拿起毛筆學習書法,在一橫一豎、一撇一捺中領悟國學真諦;也可以手握重劍穿上專業的擊劍服裝,與小伙伴在電光火石的博弈中學會勇敢和堅強;也可以開動腦筋、活動巧手用樂高積木組成自己的super機器人或者搭建自己的農場花園;可以和外教一起學唱英文歌曲,成為小歌星;還可以學習繩結技巧、野外生存技能,穿上小童軍軍服參加野外特訓,或者成為小義工參與愛心工作,做一名“中國好少年”。家長朋友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參與兩人三足、橡皮泥大賽、繪畫比賽、剪紙比賽等豐富的親子游戲,參與游戲還有豐富的禮品哦。
  另外,端午節期間,這裡還將舉行清平樂·六一浴蘭茶會,大家可以在這裡看茶藝表演,免費喝茶,看古琴表演等。  (原標題:12歲以下兒童小長假免費游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