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航展第2天,環球網實習記者專訪了巴基斯坦空軍技術顧問——QaziEmad UI Haque。Haque坦言,中巴軍事合作關係由來已久,他本次來航展的目的是代表巴方尋求與中國就軍事製造方面進行新一輪的合作,以提升巴方軍隊裝備的水平。
  記者在採訪時,北方工業公司第二地區部的高級商務經理史平華先生在場陪同。史經理向我們介紹,Haque以前是巴空軍擔任空軍飛行員,之後曾出任空軍教官,而目前他是空軍的一名技術顧問。Haque本次來中國,主要目的是觀摩中方的最新技術,並拓展未來中巴在軍事製造領域的合作。
  談到中巴兩國關係,Haque坦言巴中兩國人民向來友好,而且兩國友誼是“牢不可破的”,巴中兩國也曾在軍事各個領域展開了長期合作。目前中方的航天航空技術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巴基斯坦人民對此喜聞樂見。Haque表示,因為通過與中方合作,巴方可以共享中國的先進技術成果,從而達到巴中雙贏。中國過去就曾與巴方在K8訓練機和梟龍戰機的項目中合作。
  Haque還表示,巴方此行的重要目的是觀摩中方最新的航空電子技術。其後,史先生向記者披露,巴方目前希望加強巴軍的裝備,希望學習中方的飛機、導彈和無人機製造技術。而未來的目的,很可能是購買殲10戰機。
  據瞭解,巴方空軍總司令和多名軍方高層出席了第10屆中國航展的開幕式,表明瞭巴方對巴中合作的高度重視。  (原標題:巴空軍欲將強裝備 未來或購買中國殲10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rytury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